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到2025年加州将如何实现2500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4:39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加州一直成为头条新闻,这要归功于其到2035年实现 100% 零排放汽车销售的目标。根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说法,Advanced

在过去的一年里,加州一直成为头条新闻,这要归功于其到2035年实现 100% 零排放汽车销售的目标。根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说法,Advanced Clean Cars II 法规“使加州走上了快速发展零排放汽车、皮卡车和 SUV 市场的道路,并提供更清洁的空气和大幅减少气候变暖污染。” 换句话说,加州在逐步淘汰汽油汽车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事实上,新数据显示,加州是零排放汽车销量第一的州。去年 2 月,州长办公室 Gavin Newsom 发帖称经销商售出了超过 100 万个插件加州的电动汽车、皮卡车、SUV 和摩托车。

“新数据还显示,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数量仅占全国的 10%,但现在却拥有全国所有零排放汽车的 40% 以上,”去年 2 月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在此背景下,分析师和商业专业人士热衷于了解加州正在做什么来发展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该州计划如何满足对其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的需求。因此,该州宣布了到 2025 年安装 250,000 个共享 EV 充电器的远大目标。以下是该州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本月,加州能源委员会批准了一项 29 亿美元的投资,以增加该州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加氢站的数量。由于这项投资,该州将能够安装 90,000 个新的 EV 充电器,这将使加州更接近其到 2025 年拥有 250,000 个充电器的目标。路透社报道,加州将拨出 17 亿美元用于支持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9亿用于轻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CARB主席 Liane Randolph表示:“为所有加州人提供为零排放汽车充电的能力,并加强为卡车和公共汽车充电的基础设施,为加州人向清洁交通系统所需的过渡奠定了基础。”

新的 2022-2026 年 零排放汽车 (ZEV) 基础设施资金 还拨款 1.18 亿美元用于 ZEV 制造,9000 万美元用于加氢基础设施,9700 万美元用于航空、机车、船舶和车辆电网集成等新兴机会,15 美元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新闻稿,零碳和近零碳燃料的生产和供应将投入 1500 万美元,低碳燃料将投入 1500 万美元,劳动力发展将投入 1000 万美元。

“该计划将增加个人、企业和公共机构获得充电和氢燃料的机会,同时支持我们新兴的制造生态系统并创造就业机会,” CEC运输首席专员 Patty Monahan 在一份声明中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