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2款现代Accent非常适合售价不到17000美元的汽车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4:39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2022 车型年,现代 Accent 大胆地展示了一辆汽车不必因为价格低廉而显得单调。我们可以马上告诉您,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经济实惠的

对于2022 车型年,现代 Accent 大胆地展示了一辆汽车不必因为价格低廉而显得单调。我们可以马上告诉您,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经济实惠的超小型轿车,但又不想给人留下吝啬鬼的印象,那么您现在知道该去哪里找了。

只要您对与2022 起亚 Rio 相当的动力不足的发电厂感到满意,您就会发现 Accent 的内外都非常成熟,尽管内饰的风格有些平淡。尽管如此,您仍然可以跳过顶部装饰的基本模型,通过加热座椅、免提后备箱释放装置和接近键增强更多特性。承认吧,你不会指望一辆 16,645 美元的新车会有这些。

此外,虽然 Rio 有掀背车和轿车两种款式,但 Accent 仅提供轿车车身款式。它曾经作为掀背车出现,但在 2017 车型年之后停产,让轿车与 Rio 和Nissan Versa等车型一较高下。这是现代的入门级车型,因此让您大开眼界的更好方法是控制您的期望值。

本田飞度是一款超小型五门掀背车,曾经是宽敞后舱的典型代表。因此,当本田飞度无法在市场上生存时,是什么让任何人有权谴责 2022 现代雅绅特提供的后排腿部空间减少了近六英寸。此外,传统上掀背车的设计比轿车更宽敞。

内饰整洁、直接的设计方法在某种程度上赋予了汽车新发现的成熟度,尤其是黑色内饰风格,营造出一种有条不紊、实事求是的氛围。我们希望可选的米色内饰,具有棕褐色和黑色双色调座椅,仪表板和门板上具有相同的纹理,亲自体验同样实用。

由于空间之王——本田飞度——已经死了,我们将 Accent 与 Rio 等幸存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在这种情况下,Accent 令人惊讶地提供了更多的载货空间。Accent 在后排座椅向下折叠的情况下创造了更多的载货量。

现在,请记住我们所说的关于控制您的期望的内容。2022 现代 Accent 提供 13.7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诚然低于超小型汽车级别的平均水平,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与后排座椅降低的非常宽敞的本田飞度相媲美。我们有没有提到 Accent 在顶级 Limited 装饰中配备了标准的免提后备箱?

虽然 Accent 配备了不起眼的 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像 2022 Nissan Versa 这样同类甚至更便宜的微型车中典型的 7 英寸,但它确实配备了 USB 和辅助端口,用于将您的设备连接到界面。

如果 5 英寸显示屏是一个交易破坏者,请跳过 SEL 或 Limited 装饰级别的基本 S 模型。它们拥有更大的 7.0 英寸显示屏和配备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以及中控台背面的第二个 USB 端口。蓝牙连接是所有 Accent 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但只有 SE 和 Limited 具有 SiriusXM 卫星收音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