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奥迪SQ8ETron不同于当今任何电动性能SUV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2:05编辑:来源:

导读 奥迪对其 e-tron S SUV 进行了更新,或者更确切地说,对其进行了重新命名,并且奥迪已利用其所有专业知识使其在 2023 年末的某个时候

奥迪对其 e-tron S SUV 进行了更新,或者更确切地说,对其进行了重新命名,并且奥迪已利用其所有专业知识使其在 2023 年末的某个时候推出时大受欢迎。

在 2018 年推出其 e-tron SUV 后,奥迪在某种程度上对其现有的 e-tron SUV 系列进行了改造并更名为 2024 年。现有的 e-tron 被命名为 Q8,e-tron S 和e-tron S Sportback已更名为 SQ8 e-tron 和 SQ8 e-tron Sportback。在整个 e-tron 系列中,SQ8 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凭借其三个电动机(两个在后轴上,一个在前轴上),它可以在不到 4.5 秒的时间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限制在 130 英里/小时以上。

前置电机在增压时可提供 210.5 HP,后置电机各可提供 185 HP。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总功率输出为 580.5 HP,但受到电池的限制,只能提供 496 HP。据奥迪称,SQ8 e-tron 和 SQ8 Sportback e-tron 将于 2023 年 5 月下旬在欧洲市场推出。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的发布时间应该在 2023 年 8 月左右。

好吧,因为这是您期望的一切,每次充电都会带来更多乐趣和里程数。奥迪已承诺,它只会在 2026 年之后在全球推出全电动车型。这是一个巨大的承诺,它的可行性仍在汽车界争论不休,但它确实充分说明了奥迪对其电动汽车的重视程度。凭借更新后的 SQ8 e-tron 和 SQ8 e-tron Sportback,奥迪成功地通过更高效的电池组增加了这两款车的续航里程,电池组可以安装在与以前相同的空间内。奥迪声称其 SQ8 e-tron 充满电后可以行驶 307 英里,而 SQ8 e-tron Sportback 可以行驶超过 318 英里,但在现实生活中,预计这些数字会比奥迪声称的要低一些。这使用快速 CCS(组合充电系统)充电器, 106 kWh(总计 114 kWh)电池组可在近半小时内从 10% 充电至 80%。

在 HPC(大功率充电器)充电站为您的 SQ8 充电十分钟,可以覆盖近 65 英里。当谈到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S 和 Genesis GV60 等其他电动汽车时,这些数字可能听起来并不令人兴奋,这些电动汽车要么在相同的持续时间内行驶更多里程,要么在更短的时间内为电池充电。除了增加续航里程和新电池组外,SQ8 e-tron 和 SQ8 e-tron Sportback 与现有的 e-tron S 和配备奥迪 Quattro AWD的 e-tron S Sportback几乎相似。SQ8 e-tron 和 SQ8 e-tron Sportback 的内饰与较小的兄弟姐妹 Q8 e-tron 和 Q8 e-tron Sportback 相似,但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