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看到一位经典卡车车主出售有史以来最好的福特卡车系列之一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2:05编辑:来源:

导读 你有没有考虑过卖掉你拥有的一切来重新开始或实现一个终生的梦想?这是很多人都幻想过却始终鼓不起勇气去做的事情。福特时代 YouTube 频道

你有没有考虑过卖掉你拥有的一切来重新开始或实现一个终生的梦想?这是很多人都幻想过却始终鼓不起勇气去做的事情。

福特时代 YouTube 频道的幕后推手所罗门·朗格 (Solomon Lunger) 的情况并非如此。在他最近的视频中,所罗门透露他正在出售他所有的福特卡车系列,包括他心爱的 1970 F-250“Gold Dust”。他解释说,他想和家人一起乘坐 1974 年的 C750 Camelot Cruiser 房车环游世界,并且需要将他收藏的经典汽车液化才能负担得起。

所罗门透露,他目前正在竞标他在之前视频中展示的 1974 C750 Camelot Cruiser 房车,距离拍卖仅剩四天,他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这就是他清算他的收藏品的原因,他告诉观众他拥有的任何卡车、零件或纪念品都可以出售。

他出售的前两辆卡车是 1971 年款福特 F-100 单人驾驶室、短床,总体来说是一辆漂亮、外观新颖的卡车。这是一个带有强大电机的运行和驱动器。他还有一辆 1977 年的福特 F-250“工厂”4x4,前端是 1979 年的。这是一个有一些问题的经典,但它运行和驱动并且有一个坚固的屋顶。

精选的老式经典卡车待售

卡车系列太大,无法单独浏览,因此他制作了一张卡车幻灯片,涵盖了从 1968 年的福特 F-250 Flairside 到 1994 年的雪佛兰C1500 的所有内容。该系列包括大量精选的 F-150 和 F-250,以及一些出色的车辆,例如外观朴素的 1968 年福特 F100 Gen 2 Coyote,配备 Tremec 6 速变速箱和带 Wildwood 制动器的 QAT 悬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