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2008款奥迪RS6Avant是终极V10运动旅行车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2:05编辑:来源:

导读 奥迪RS6 C6 Avant 必须是德国工厂推出的最离谱的旅行车之一。这款适合家庭使用的超级旅行车拥有超级跑车的性能水平,一经发布就在汽车界

奥迪RS6 C6 Avant 必须是德国工厂推出的最离谱的旅行车之一。这款适合家庭使用的超级旅行车拥有超级跑车的性能水平,一经发布就在汽车界引起了轰动。事实上,话题是强大的 V10 引擎,引擎盖下是从令人惊叹的兰博基尼盖拉多 (Lamborghini Gallardo ) 衍生而来的。可以说,奥迪将其RS产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事实上,当奥迪在 2008 年推出第二代 RS6 时,它成为了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旅行车。更重要的是,它在当时抢了德国竞争对手的风头,立即将 BMW M5 E61 和梅赛德斯 E63 AMG 降到了第二位。此外,奥迪的快速旅行车提供 Quattro 全轮驱动、改进的运动型悬架、激进的造型和卓越的实用性,集于一身。

虽然有轿车版本,但旅行车是两者中更受欢迎的。奥迪在三年内制造了 8000 辆样车,其中 6500 辆是 Avant 货车,于 2010 年停产。遗憾的是,RS6 并未销往北美市场。毫无疑问,奥迪 RS6 C6 一代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成就,现在被视为现代经典。据 classic.com称,2009 款 RS6 样车的价格约为 22,000 美元。当您考虑其性能潜力时,您会感到惊讶。更令人惊讶的是,在 2009 年,陈列室里的一辆新 RS6 会让你花费 160,000 美元!

RS6旅行车有一个兰博基尼V10动力装置

毫无疑问,RS6引擎是杰作。它是兰博基尼盖拉多 (Lamborghini Gallardo) 中发现的单元的失谐版本,也与奥迪旗舰 S8 和超级跑车 R8 共享。然而,RS6 中惊人的 5.0 升 V10 动力装置安装了 400 个独特的部件,包括双涡轮增压器。更重要的是,这款 V10 猛兽需要七个散热器和四个电动冷却风扇。

强劲的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 57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 BMW M5 E61 Touring 和 Mercedes-Benz E63 AMG Wagon 的输出功率更大。此外,RS6 配备带换挡拨片的六速 Tiptronic 自动变速箱,可将动力传送至 Quattro 永久四轮驱动系统,其中 60% 的扭矩分配至后轮,40% 的扭矩分配至前轮。

RS6 还配备了标准的空气悬架系统和带有六罐卡钳的巨大制动盘,可提供强大的制动力。陶瓷制动器仍然是一个昂贵的选择。

尽管具有家庭友好的外观,但超级跑车的性能却伴随着超高的成本。事实上,购买者应该意识到运行和维护 RS6 V10 的费用可能高得惊人。此外,燃油经济性并不令人印象深刻,最多平均为 16 英里/加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