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ahindra的电动SUV将有3种变体泄漏查看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01 11:31:43编辑:来源:

导读 印度的SUV专业公司MahindraAll-electric几个月前推出了XUV400EV。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SUV,它基于紧凑型SUVXUV300。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

印度的SUV专业公司MahindraAll-electric几个月前推出了XUV400EV。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电动SUV,它基于紧凑型SUVXUV300。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SUV将于明年1月推出该车。但是,在发布之前,有关其变体的信息已经泄露。根据泄漏,MahindraXUV400EV可以推出三种变体。充满电后,这辆车可以行驶456公里的距离。我们正在进一步说明其功能和规格的详细信息。

甚至在MahindraXUV400EV发布之前,有关其可能变体的信息就已披露。据汽车网站称,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3种变体将投放市场。它的三种可能变体可以命名为Base、EP和EL。其顶级变体将提供最强大的功能。截至目前,Mahindra尚未正式确认这些变体。

MahindraXUV400EV:特点

Mahindra新款电动SUV汽车的顶级车型将配备配备Mahindra的AdrenoX软件的7英寸触摸屏、单窗格天窗和带无线(OTA)的联网汽车技术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提供6个安全气囊、全方位盘式制动器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功能。其余功能将在MahindraXUV400EV发布前后公布。

MahindraXUV400EV:动力总成

XUV400EV由一个39.4kWh电池组提供动力,该电池组将电力传输至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Mahindra声称这款车可以在8.3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因此,它是其细分市场中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同时,它的最高时速为150公里。

MahindraXUV400EV:范围

该汽车公司声称,根据MIDC,XUV400EV一次充满电可行驶456公里。也就是说,您可以使用这辆车一次充电就可以从德里前往阿姆利则。谈到充电,XUV400EV可以使用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在50分钟内从0%充电到80%。在这辆车中,您将获得三种驾驶模式——乐趣、快速和无所畏惧。

MahindraXUV400EV:预期价格

目前,马恒达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电动SUV的发布日期为2023年1月。其价格也将在发布期间公布。但是,其可能的展厅前价格可能在卢比的范围内。180万至卢比。200万。它将在市场上与塔塔NexonEVMax直接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