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莲花Technology任命首席创意官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4:15编辑:来源:

导读 Lotus 宣布任命 Ben Payne 为 Lotus Technology 的首席创意官 (CCO)。Payne 最近担任英国考文垂 Lotus Tech Creative Center

Lotus 宣布任命 Ben Payne 为 Lotus Technology 的首席创意官 (CCO)。

Payne 最近担任英国考文垂 Lotus Tech Creative Center (LTCC) 的董事总经理兼工作室负责人。他仍然负责 LTCC 团队,该团队正在领导全新全电动生活方式汽车系列的设计,其中第一款是 Eletre Hyper-SUV。

佩恩作为 CCO 的新角色扩大了他的职权范围,涵盖莲花生活方式车辆的所有创意方面,并协调莲花品牌视觉资产的设计输出。LTCC 团队与 Hethel 的跑车设计团队密切合作,后者由设计总监 Russell Carr 领导。

两支球队都向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汇报。

佩恩说:“这个新角色将帮助 LTCC 团队在更广泛的业务中建立设计的影响力,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将继续关注品牌的创造力和一致性。”

佩恩于 2018 年加入吉利英国设计公司——该设施是于 2022 年 1 月更名为 LTCC——作为一名汽车设计顾问,他拥有深厚的背景。

在国际层面上工作,他拥有广泛的技术知识和生产汽车经验,涉及多家主要制造商,从批量生产到一次性定制莲花由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2017

年,吉利从多元重工业手中收购了马来西亚宝腾 49.9% 的股权和莲花 51% 的股权。

余下的49%股权由大亨丹斯里赛莫达布哈里控制的Etika Automotive买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