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现代与Ampol合作开发电动汽车和氢能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2:46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正与燃料公司Ampol合作,为EV 车主提供快速和家庭充电服务两者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澳大利亚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包括支持

现代正与燃料公司Ampol合作,为EV 车主提供快速和家庭充电服务

两者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澳大利亚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包括“支持向电池电动汽车过渡的短期和长期举措,以及探索澳大利亚氢能的开发和使用”。交通部门”。

今年早些时候, Ampol宣布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安装 120 个 AmpCharge 电动汽车充电站,其中第一个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亚历山大市的 Ampol Woolworths MetroGo。

今天在一份新的谅解备忘录 (MoU) 中阐述了合作的一部分,其中将包括旨在让现代 EV 车主通过 AmpCharge 网络进行充电的计划。

确切的含义尚不清楚,但宝马和创世纪等汽车制造商已与 ChargeFox 合作,在购买后的一段时间内提供免费的超快速充电。现代可能会通过 AmpCharge 网络提供类似的产品。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研究“结合家庭充电和更广泛的能源解决方案的潜在捆绑能源产品”。

除了电力基础设施之外,Ampol 和现代还希望在氢能基础设施方面开展合作。

世界上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正在放弃将氢作为乘用车未来的潜在燃料,但预计它将在重型车辆运输中发挥作用。

现代已经确认,它希望到 2025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Xcient 氢燃料卡车,但目前加油基础设施有限。

“该伙伴关系将探索氢基础设施和车队的发展,与组织分享知识并就新的氢基础设施的公共资助机会进行合作,”两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