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揭晓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2:46编辑:来源:

导读 在2023 年第二季度(包括 4 月至 6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 A 级系列已经揭晓。A-Class 再次提供掀背车和轿车

在2023 年第二季度(包括 4 月至 6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 A 级系列已经揭晓。

A-Class 再次提供掀背车和轿车车身以及 AMG 衍生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细微的修改,以及该品牌最新一代的 MBUX 连接信息娱乐系统。

还有一个完全电气化的汽油发动机系列,以及 A25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它还配备了一个越来越强大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 A-Class 采用重新设计的“星形”格栅、“外部齐平”且直径达 19 英寸的新合金轮毂设计、改进的后扩散器和标准 LED 尾灯。

在内部,欧洲车型标配 7.0 英寸和 10.25 英寸组合显示阵列,包括数字仪表盘和中央信息娱乐系统。

双 10.25 英寸设置是可选的海外并且可能在澳大利亚再次成为标准配置。该品牌的新方向盘设计也在这里。

所有信息娱乐变体均采用最新的 MBUX 接口,我们已经在新的 C-Class 和 S-Class 以及 EQE 和 EQS 系列中看到了这一点。

这意味着人工智能 (AI) 能够进行机器学习、新的定制选项、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增强的性能和用于识别和授权驾驶员的指纹传感器选项(欧洲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

对于德国,甚至还有一个由 MBUX 语音助手(“Hey Mercedes”)激活的新导游功能,它“读出有关沿途景点的大量信息,并对德国沿线约 3400 个棕色旅游信息标志作出反应高速公路”。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揭晓,这里是2023年第二季度

在技​​术方面,驾驶员辅助套件已针对中年更新进行了增强,提供了可用的主动转向控制——梅赛德斯规格用于自适应车道引导或居中——使车道保持辅助功能“更加舒适”。

新一代泊车套件为 360 度泊车摄像头增加了新的 3D 功能。

将根据市场提供一系列熟悉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选项。2023 年,整个汽油系列(不包括 AMG A45 S)都配备了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皮带驱动起动发电机 (RSG),包括 A180、A200、A220 4Matic、A250 4Matic 和 AMG A35 4Matic 变体。

RSG“确保比传统启动器具有更低的振动和更安静的启动”,这意味着它应该在缓慢行驶的交通以及打开或关闭车辆时平滑怠速停止/启动功能。此外,它允许 A 级在“稳定巡航”期间“航行”并关闭发动机——基本上,它会滑行以节省燃料。

A-Class 的新 48V MHEV 系统还可以在“启动时”支持额外 10kW 的发动机。

除了汽油范围的发展之外,A250e PHEV 版本还配备了具有“更高可用能量”的15.6kWh电池,这将A250e Hatch 的EV 范围提高到70-81公里,A250e 轿车的 EV 范围提高到 72-82 公里。

此外,虽然系统输出保持在160kW和450Nm ,但电动机的功率提高了 5kW 至80kW (和 300Nm) 。

为 PHEV 充电也更快,因为它现在与高达 11kW的交流电 (AC) 兼容——之前的交流电充电容量为 7.4kW。

和以前一样,还提供 22kW 直流充电,这意味着 A250e 可以在大约 25 分钟内充电 10% 到 80%。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揭晓,这里是2023年第二季度

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 和 A45 S 4MATIC+

与带有奔驰标志的车型一样,AMG A35 和 A45 S 性能变体受益于类似的设计、技术和设备增强,作为中年更新的一部分。与以前一样,前者可作为掀背车和轿车使用,而后者仅适用于掀背车。

AMG A35 4Matic 最受关注,前裙板和动力凸起使其更符合 AMG A45 S,加上新的车轮设计和改进的尾灯。

如前所述,AMG A35 现在也是 48V 轻度混合动力车,并且在即将推出的七速装置上获得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还有一个新的前散热器,以促进“极限温度管理”。

所有 AMG 版本都配备了带有特殊 AMG 按钮和控件的全新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而熟悉的 AMG Performance 座椅现在提供 Sage Grey。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