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销量创单月新高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2:46编辑:来源:

导读 得益于供应水平的改善和消费者对平价汽车的需求,中国长城汽车在 9 月份打破了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记录。该公司 9 月份售出 3050 辆

得益于供应水平的改善和消费者对平价汽车的需求,中国长城汽车在 9 月份打破了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记录。

该公司 9 月份售出 3050 辆 ute 和 SUV,增长 69.4%,在斯巴鲁和五十铃 Ute 之间排名第 11。这相当于每月 3.3% 的市场份额。

表现最好的是长城哈弗H6,月销量为1294辆,以8.7%的细分市场份额位居全国第六位畅销中型SUV,轻松超越本田CR-V(781辆)和斯巴鲁森林人(687辆)。

接下来是GWM Ute双驾驶室,销售 946 辆,其中 936 辆是更昂贵的 4x4。这一结果使其超过了日产 Navara (681) 和马自达 BT-50 (448),相当于 5.4% 的市场份额。

有趣的是,另一款廉价的中国 ute LDV T60以 962 辆的销量表现更好。

长城汽车系列的最后一个成员是哈弗 Jolion,它在 9 月的销量达到了 810 辆。它在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排名第六,位于马自达 CX-30 (942) 和起亚 Seltos (772) 之间,占据 8.2% 的市场份额。

长城汽车截至 9 月底的年初至今销量为 16,371 辆,这使其今年的销量约为 22,000 辆。

将这个年初至今的数据放在上下文中,长城汽车在市场上排名第 15 位,微弱地落后于铃木(16,911 辆),但领先于特斯拉、LDV、本田、奥迪和雷诺。

澳大利亚是 GWM 最大的出口市场之一,其当地工厂支持的经销商有许多新产品正在筹备中。

虽然推迟了,但我们仍然期待看到部分或全部GWM Tank 300、GWM Tank 500和GWM Haval Dargo SUV、新的Ora Good Cat EV和 260kW 汽油 V6 驱动的GWM Shanhai Cannon“高级”皮卡从 2023 年开始。

此外,CarExpert了解到,到明年年底,该品牌的产品阵容中可能总共会有六到七辆电动汽车。

长城 汽车在 8 月宣布, 它希望到 2025 年,在全球范围内 80% 的哈弗销量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而到 2030 年将完全停止内燃机传动系统的生产。

长城汽车、哈弗销量创单月新高

长城欧拉好猫EV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