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罕见的老式农用拖拉机在数百万美元的拍卖会上以4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5:47编辑:来源:

导读 而且你认为这些天二手车很贵。一台罕见的农用拖拉机以 420,000 美元的价格被拍卖。1917 年的 Willmar Little Oak 是 George 和 J

而且你认为这些天二手车很贵。

一台罕见的农用拖拉机以 420,000 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1917 年的 Willmar Little Oak 是 George 和 June Schaaf 拖拉机和卡车博物馆收藏的一部分。

伊利诺伊州法兰克福的景点在运营了三年后于今年关闭。

小橡树是同类中最后一个为人所知的例子,代表了拖拉机设计的突破。

这是第一台被宣传为“单人拖拉机”的拖拉机,其控制装置允许驾驶员在不脱离犁的情况下升高和降低犁。

40 马力的 Little Oak 已全面投入使用,并由 Schaaf 精心修复,使其焕然一新。

“当我修复它们时,我会立即将它们取出并使用它们。很多人修复它们,他们根本不展示它们,他们只是把它们留在谷仓里,”他告诉Fox News Digital博物馆的藏品。

在 10 月 1 日的拍卖会上售出了数十台老式拖拉机,另外四台以超过 2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中包括另一台 1917 年的型号。

1917 年的 Allis-Chalmers 10-18 三轮车也很罕见,是少数仍然存在于任何条件下的车之一,更不用说完全修复了,售价为 262,500 美元。

1913 年的 Hart-Parr 30-60 售价 278,250 美元。Schaaf 是第四个所有者,并完全修复了它。第三个是 1986 年在蒙大拿州的一个农场发现它,在那里它已经闲置了大约 70 年,但能够让它再次运行,为它赢得了老可靠的绰号。

1924 年的明尼阿波利斯 35-70 是最年轻的高价拖拉机,它的车身用新的金属板和木材进行了修复,但以 283,500 美元的价格以第三高的价格售出。

Schaaf 的 Gas Traction Company Big Four 30 是当时最大的拖拉机,并以 294,000 美元的出价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报价。这是一款专为耕种处女地而设计的“草原拖拉机”,其广告语是“三十匹马做不到四大‘30’能为你做的事”,其名称指的是其3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

还有十辆拖拉机售价超过 100,000 美元,但沙夫为自己保留了一辆特别的拖拉机。它是剩余的五个 Case 40/72S 之一,也是他最喜欢的,他喜欢将它带到拖拉机展上。

“它很强大。当我参加拉动比赛时,它通常会获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