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电动福特F150闪电起价再涨5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5:46编辑:来源:

导读 福特F-150 Lighting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照明。福特宣布将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的起价提高 5,000 美元,外加 1,795 美元的

福特F-150 Lighting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照明。

福特宣布将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的起价提高 5,000 美元,外加 1,795 美元的运费,使总价达到 53,769 美元。

在福特将皮卡的价格从 39,974 美元上调 7,000 美元至 46,974 美元后不到两个月就进行了调整,这是更广泛的上涨的一部分,对所有卡车的装饰水平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表示,此举是由供应链问题和通货膨胀引发的。

已经确认订单的客户,包括政府机构,将享受之前的价格。F-150 Lightning Pro 有资格获得联邦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

福特周二报告称,随着继续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它在 9 月份交付了 8,760 架 F-150 Lightning。

在结账前,该公司接手了超过 200,000 份无约束力的车辆订单。

全轮驱动 F-150 Lightning Pro 是一款面向商业的卡车,配备 98 千瓦时的电池组,EPA 估计每次充电可行驶 240 英里。

其他版本配备更大的电池组,可提供长达 320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顶级豪华铂金内饰的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售价为 96,874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