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3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70周年纪念款内心年轻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5:45编辑:来源:

导读 雪佛兰克尔维特已经 70 岁了,而且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过。Corvette 敞篷车于 1953 年作为欧洲跑车的竞争对手首次上市销售。这使它成为今

雪佛兰克尔维特已经 70 岁了,而且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过。

Corvette 敞篷车于 1953 年作为欧洲跑车的竞争对手首次上市销售。

这使它成为今天发售的最古老的跑车铭牌。

但这并不是立竿见影的成功,直到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增加了 V8 发动机、燃油喷射和四速变速器等功能并帮助推动年销量在 1960 年首次超过 10,000 辆大关之后才真正起飞.

当第二代“Sting Ray”于 1963 年问世时,它就自成一体,并增加了一个双门轿跑车版本,此后一直是主流车型。第三代汽车于 1968 年取代它,并继续成为最畅销的版本,到 1982 年交付超过 540,000 辆。

福特野马车迷会指出技术上没有 1983 年的车型,因为第四代克尔维特的推出被推迟到 1983 年,它必须注册为 1984 年,这让他们可以称这辆小马车是最长的在“连续生产”中运行跑车。

但是,确实存在一辆 1983 年的克尔维特。它是 43 辆“试点组装”汽车中的一辆,本应在测试完成后销毁且未出售,但不知何故幸存下来,后来被发现停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工厂外。它目前在附近的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展出。

该工厂在 1992 年生产了第 100 万辆克尔维特,并在 1997 年转向制造第五代,随后在 2005 年和 2014 年生产第六代和第七代,但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 2020 年。

就在那时,当前的第八代汽车推出了完全不同的中置发动机设计,这一直是 Corvette 工程师几十年来的梦想。该布局旨在使其有可能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异国情调汽车相媲美。

对于雪佛兰来说不幸的是,它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到来的,生产无法跟上需求。这家汽车制造商每年只能制造大约一半的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客户数量,但在达到铂金周年纪念日之际,它已经成功交付了足够的产品,使历史总产量超过 180 万辆。

为了庆祝,Corvette Stingray 和即将推出的更高性能的 Corvette Z06都提供可选的 70 周年特别版套件以纪念这一里程碑。

价值 5,995 美元的套装包括纪念徽章和车轮中心盖、独特的车轮、红色制动卡钳和红色安全带,以及机舱内的额外周年纪念标志和一套匹配的行李箱。

不过,它仅在顶级 Corvette Stingray 3LT 上提供,轿跑车的起价为 83,840 美元。这比入门级车型 65,895 美元的基本价格高出不少,这使得 Corvette 成为当今最好的跑车。如果你想要一辆敞篷车,加7,000 美元,这是对原版最真实的致敬。

所有 Corvette Stingray 均搭载 490 hp 的 6.2 升 V8 发动机,但我们的测试车配备的 Z51 Performance Package 增加了 495 hp,还包括升级的发动机冷却、刹车、轮胎、悬架调校和新的尾翼所有这些都旨在提高性能并使 Corvette Stingray 更适合在赛道上行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