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汽车工会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来挑战Ola和Uber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3:50编辑:来源:

导读 班加罗尔的汽车工会开发了他们自己的名为Namma Yatri的移动应用程序。新的叫车应用程序旨在与 Ola 和 Uber 等聚合商竞争。据媒体报道

班加罗尔的汽车工会开发了他们自己的名为“Namma Yatri”的移动应用程序。新的叫车应用程序旨在与 Ola 和 Uber 等聚合商竞争。

据媒体报道,Autorickshaw Driver Union (ARDU) 在 Infosys 联合创始人 Nandan Nilekani 的支持下与“Beckn Foundation”合作开发了这款应用程序。新应用将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推出。

据说,由于聚合商收取的巨额佣金,汽车司机感到很沮丧。由于叫车应用程序收取的价格过高,他们也失去了客户。

报告表明,Namma Yatri 票价将按照固定费率计算。卢比的固定票价。40 将在 2 公里半径的地铁站、住宅和办公室内收取 40 卢比。10 作为接送费。

据说另一个汽车工会 Peace Auto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Rook”的类似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