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塔塔Tigor在顶部装饰上获得可选的人造革包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3:50编辑:来源:

导读 额外支付25,000 卢比,您现在可以为您的 Tata Tigor 购买一个人造革包。Tigor 的顶级 XZ+ 饰件上提供可选的人造革包。它在汽车的手

额外支付25,000 卢比,您现在可以为您的 Tata Tigor 购买一个“人造革包”。

Tigor 的顶级 XZ+ 饰件上提供可选的人造革包。它在汽车的手动、AMT 和 CNG 变体上提供。

人造革包包括白色座椅装饰和方向盘套。除此之外,顶级规格的 XZ+ 内饰配备了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以及自动气候控制功能;除其他功能外。

为 Tigor 提供动力的是 1.2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5 BHP 和 114 Nm 的扭矩。该车还配备了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当使用 CNG 运行时,发动机输出功率降至 72 BHP 和 95 Nm。传输选项包括 5 速手动和 5 速 AMT。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