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一天内预订了超过10000辆塔塔蒂亚戈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3:49编辑:来源: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于10 月 10 日开放了Tiago EV的订单。该公司现在声称单日就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电动两厢车的预订。Tiago EV 以卢比的

塔塔汽车公司于10 月 10 日开放了Tiago EV的订单。该公司现在声称单日就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电动两厢车的预订。

Tiago EV 以卢比的入门价推出。84.9 万(前陈列室)。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决定为另外 10,000 名客户延长介绍性定价。

Tiago EV 有四种型号:XE、XT、XZ+ 和 XZ+ Tech LUX。该车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19.2 kWh 电池组提供最大续航里程 250 km,24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315 km (MIDC)。

据该公司称,已优先生产 24 kWh 变体。交付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