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LB将于2022年12月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0:47编辑:来源:

导读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 GLB 可能会在 2022 年 12 月在推出。据说这款 SUV 将从墨西哥进口,作为完全制造单元(CBU)。梅赛德斯-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 GLB 可能会在 2022 年 12 月在推出。据说这款 SUV 将从墨西哥进口,作为“完全制造单元”(CBU)。

梅赛德斯-奔驰 GLB 是一款 7 座 SUV,使其成为除 GLS 之外唯一的其他 7 座梅赛德斯。它的长度为 4,744 毫米,轴距为 2,892 毫米。因此,它拥有比 GLC 更宽敞的机舱。

GLB 的内饰深受 GLA 的启发。它有一个类似的仪表板,具有双屏设置和圆形空调通风口。它还有望获得全景天窗、环境照明和语音命令等功能。

在,GLB 可以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更高的装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