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aruti开发使用压缩生物气运行的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0:47编辑:来源:

导读 据媒体报道,除了 E20 和 E85 兼容发动机外,Maruti Suzuki 还在研发可以使用压缩生物气体 (CBG) 运行的发动机。CBG 发动机可以使

据媒体报道,除了 E20 和 E85 兼容发动机外,Maruti Suzuki 还在研发可以使用压缩生物气体 (CBG) 运行的发动机。

CBG 发动机可以使用甲醇含量为 90% 的燃料运行。压缩沼气是通过从有机物产生的沼气中去除硫化氢、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来纯化的。它具有与CNG相似的热值。

Maruti Suzuki 也在研发 E85 兼容发动机。灵活燃料发动机可以使用含有 85% 乙醇的混合物运行。但目前,重点是 E20 发动机,因为所有制造商都必须在 2023 年 4 月之前拥有使用 E20 燃料的发动机。

丰田目前在全球特定市场提供灵活燃料发动机。作为合作伙伴,Maruti Suzuki 可以利用这一点将替代燃料技术引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