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G Motor已确认Hector柴油发动机不会获得自动变速箱选项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0:47编辑:来源:

导读 MG Motor India 已确认 Hector 柴油发动机不会获得自动变速箱选项。在回应 Twitter 上的评论时,该公司表示,Hector in Diesel A

MG Motor India 已确认 Hector 柴油发动机不会获得自动变速箱选项。

在回应 Twitter 上的评论时,该公司表示,Hector in Diesel Auto 变体的推出目前还不是其路线图的一部分。

目前,MG Hector 提供 1.5 升汽油、1.5 升轻度混合动力和 2.0 升柴油发动机,仅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然而,Tata Harrier、Safari 和 Jeep Compass 等车型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除了手册之外,这些 SUV 还提供自动变速箱选项。

MG 正准备在推出更新后的 Hector。SUV 将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动,包括新的格栅和保险杠。这次它还将获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