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塔塔Nexon EV Max在新西兰进行现场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0:46编辑:来源:

导读 塔塔 Nexon EV Max已在新西兰进行现场测试,这表明塔塔汽车可能正在评估面向海外市场的电动 SUV。Nexon EV Max 是 Nexon EV 的长

塔塔 Nexon EV Max已在新西兰进行现场测试,这表明塔塔汽车可能正在评估面向海外市场的电动 SUV。

Nexon EV Max 是 Nexon EV 的长续航版。这些图片中的测试车没有任何伪装。但是,它已被取消标记。前后的塔塔标志也已被移除。

Nexon EV 是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Nexon EV Max 于今年 5 月推出,起价为卢比。177.4 万(前陈列室)。

Nexon EV max 使用 40.5 kWh 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 ARAI 认证的 437 公里续航里程。这款 SUV 由一台输出功率为 141 BHP 和 250 Nm 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提供动力,可使汽车在 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