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下一代现代Verna将继续提供柴油发动机选项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4:41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正准备在明年推出新一代 Verna。在 RDE(实际驾驶排放)标准生效后,它可能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获得柴油发动机选项的中型轿车。下一代

现代正准备在明年推出新一代 Verna。在 RDE(实际驾驶排放)标准生效后,它可能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获得柴油发动机选项的中型轿车。

下一代 Verna 预计将配备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 (VGT) 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这与 Creta 和 Alcazar 中可用的引擎相同。1.5 升 FGT 柴油不太可能升级以符合新的排放标准。

Verna 将配备 1.5 升汽油发动机,有报道称可能还会提供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传输选项预计将保持不变。

即将推出的 Verna 将采用基于该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全新外观。该车首次可以获得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现代 Verna 将与本田 City、斯柯达 Slavia 和大众 Virtus 竞争,它们都没有提供柴油发动机选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