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奥迪Q5特别版售价670.5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4:41编辑:来源:

导读 奥迪推出了Q5 特别版,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并增加了一些功能。这款 SUV 售价为 670 5 万卢比,数量有限。特别版 Q5 有District

奥迪推出了Q5 特别版,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并增加了一些功能。这款 SUV 售价为 670.5 万卢比,数量有限。

特别版 Q5 有“District Green”和“Ibis White”两种外观颜色。这款 SUV 获得了一个新的黑色造型包,带有后视镜外壳和黑色奥迪标志、黑色车顶纵梁和石墨灰色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Q5 特别版配备全景天窗、自动尾门、电动前排座椅、无线充电、3 区自动气候控制、数字仪表盘和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奥迪还以特价提供原装配件套件。这包括跑板和奥迪环箔银。

Q5 配备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247 BHP 和 370 Nm。该发动机与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奥迪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SUV 具有六种驾驶模式,并配备自适应悬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