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Harrier XZ+变体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器和盘式制动器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3:03编辑:来源: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 Harrier 和 Safari 上推出了新功能。该汽车制造商还将 SUV 的价格提高了 31,000 卢比。塔塔现在在所有 Harrier

塔塔汽车公司在 Harrier 和 Safari 上推出了新功能。该汽车制造商还将 SUV 的价格提高了 31,000 卢比。

塔塔现在在所有 Harrier 变体的前排提供 USB Type-C 端口作为标准配置。XZ 内饰的第二排及其上方的所有变体也有同样的功能。

XZS 变体提供增强型 ESP,其中包括紧急制动警报、碰撞后制动和驾驶员打瞌睡警报等安全功能。

XZ+ 变体获得无线充电器、使用分析、月度健康报告、驾驶分析、自动和手动 DTC 检查、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全方位盘式制动器等功能。

Safari Gold Edition 现在配备了新的 iRA 功能,而 XZ+ 变体标配有舒适的头枕。

塔塔宣布自 2022 年 11 月 7 日起,其产品的平均价格上涨 0.9%。因此,Harrier 的价格上涨了 10,000 卢比至 31,000 卢比,而 Safari 的价格上涨了 9,000 卢比至 20,000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