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忘掉塔塔Tiago EV这是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4:30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电动汽车 (EV) 在该国的兴起,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PMV Electric 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更准确地说是四轮车。新型

随着电动汽车 (EV) 在该国的兴起,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PMV Electric 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汽车,更准确地说是四轮车。新型 PMV EaS-E EV 是一款纳米尺寸的 EV,外观古怪,包括圆形前照灯、横跨汽车宽度的 LED 灯条和薄型 LED 灯。这款电动汽车被吹捧为最小的电动汽车,可容纳两名成人,最多可容纳一名儿童。

PMV EaS-E 在的价格为 47.9 万卢比(展厅前),这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比 Tata Tiago EV 便宜得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从 PMV Electric网站以 2,000 卢比的价格预订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经收到近 6,000 份 PMV EaS-E 的预订单。

PMV EaS-E电动车特点

E脚自由模式

EaS-E 的“E 脚自由模式”据说是其最吸引人和最独特的功能。它具有转向控制装置,可在最高 20 公里/小时的速度之间切换,这样您的脚就不会离开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这与具有爬行功能的普通电动汽车和自动汽车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具有在缓慢行驶的交通中向前行驶的功能.

更多的门,更少的座位

当谈到座位和车门的数量时,PMV EV 的故事发生了变化。已经有一些小型或紧凑型电动汽车采用两门设计和四座配置,但 EaS-E 有四扇门,只有两个座位。此外,它的方向盘位于中控台的中间。此外,中控台的中间是方向盘所在的位置。

远程锁定/解锁

尽管 EV 是价格低于 50 万卢比的入门级产品,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将多项有趣的技术融入其中。PMV EaS-E 具有门、窗、空调的远程功能或远程信息处理,甚至能够打开和关闭前灯。

远程泊车辅助

在此定价点提供远程停车辅助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以这个价格,它是唯一提供这种便利的车辆。EaS-E 上的远程停车辅助系统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 EV 应用程序进行操作,它可以通过直线前进或后退将车辆停放或移出狭窄区域,就像在高档汽车上看到的那样。

一些熟悉的部分

EaS-E 包含多种设计元素,这些元素类似于其他制造的某些车辆。例如,PMV EV 的方向盘和转向控制装置分别与第三代本田 City 和 Jazz 相似。甚至翻盖式空调通风口和 ORVM(外后视镜)外壳似乎也受到了 Wagon R 和 Swift 等 Maruti 车辆的影响。

PMV Eas-E EV规格

PMV 尚未透露 Eas-E 的电池容量,但该公司确实指出该微型车包含一个 48V 锂铁磷酸盐电池。根据 PMV 的说法,车载充电器可以在不到四小时的时间内使用 15A 插座为 Eas-E 充电。

到 2023 年年中,PMV 希望开始出货 Eas-E,它将在该公司的 Pune 工厂生产。车辆还提供 3 年/50,000 公里保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