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外观设计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8:17编辑: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推出新款 Huracan Sterrato。不过,在全球揭幕之前,该公司公布了官方图片,揭示了兰博基尼所谓的第一款配

兰博基尼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推出新款 Huracan Sterrato。

不过,在全球揭幕之前,该公司公布了官方图片,揭示了兰博基尼所谓的“第一款配备 V10 发动机的全地形超级跑车”的最终外观设计。兰博基尼 Huracan Sterrato 也将采用全轮驱动配置。

兰博基尼尚未透露其全地形超级跑车的任何细节。但是,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该车将进行一系列更新和更改以适应其特性。这包括前保险杠上的附加灯、车顶纵梁、轮拱上的厚实覆层、车顶上的进气口和略微升高的离地间隙;仅举几例。该车还将在内部进行更改,以及一些额外的驾驶模式。

兰博基尼预计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5.2 升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为 Sterrato 提供动力,产生 631 BHP。它将与7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Huracan Sterrato 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30 日在迈阿密的巴塞尔艺术展上举行全球首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