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塔塔和康明斯开发氢动力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8:17编辑:来源: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和康明斯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开发用于商用车的低排放和零排放发动机。塔塔汽车公司董事长 N Chandrasekaran 表

塔塔汽车公司和康明斯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开发用于商用车的低排放和零排放发动机。

塔塔汽车公司董事长 N Chandrasekaran 表示,该公司正在加强与康明斯在下一代氢推进系统方面的长期合作关系。随着这项技术的本土化,塔塔希望扩大其绿色商用车的产品范围。

这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 1993 年。由于最近的发展,将成为未来首批接收康明斯氢发动机的市场之一。

康明斯目前提供可产生 286 BHP 和 1200 Nm 的 B6.7H 氢发动机。公司还开发了第四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用于中重型卡车和客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