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迈凯轮开设其首家展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8:17编辑:来源:

导读 迈凯轮将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在正式开店,并在孟买开设第一家展厅。McLaren Mumbai 位于 Prabhadevi。它将由该品牌在的官方经

迈凯轮将于 2022 年 11 月 17 日在正式开店,并在孟买开设第一家展厅。

McLaren Mumbai 位于 Prabhadevi。它将由该品牌在的官方经销商合作伙伴 Infinity Cars 运营。该设施将处理销售、售后和服务。

迈凯伦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其部分车型的定价。在,720S 的价格为卢比。4.65 千万,而 Spider 版本的零售价为 Rs。504 千万。迈凯轮 GT 的售价为卢比。3.72 千万(前陈列室)。

迈凯伦还可能于 11 月 17 日宣布在市场推出 Artura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是该品牌的最新产品,搭载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电动机。它的组合输出功率为 671 BHP @ 7,500 rpm 和 720 Nm @ 2,250 rpm。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