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特斯拉开放其专有充电标准现在称为北美充电标准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7:13编辑:来源:

导读 特斯拉正在向全世界开放其专有的充电连接器设计。它在 11 月 11 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邀请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设

特斯拉正在向全世界开放其专有的充电连接器设计。

它在 11 月 11 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邀请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设备和车辆上安装特斯拉充电连接器和充电端口,现在称为北美充电标准 (NACS)。

NACS 是北美最常见的充电标准:NACS 车辆的数量与 CCS 的数量是二比一,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的 NACS 充电站数量比所有配备 CCS 的网络加起来还要多 60%。

凭借十多年的使用和 200 亿英里的 EV 充电里程,Tesla 充电连接器是北美最成熟的充电连接器,在一个纤薄的封装中提供交流充电和高达 1 兆瓦的直流充电。它没有移动部件,尺寸只有联合充电系统 (CCS) 连接器的一半,功能是其两倍。

网络运营商已经制定了将 NACS 纳入其充电器的计划,因此特斯拉车主可以期待在没有适配器的情况下在其他网络上充电。

“作为与用例和通信协议无关的纯电气和机械接口,NACS 很容易采用。设计和规范文件可供下载,我们正在积极与相关标准机构合作,将特斯拉的充电连接器编纂为公共标准,”特斯拉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