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REE开始对其模块化底盘上构建的电动送货车进行现场演示

发布时间:2022-10-18 19:45:24编辑:来源:

导读 早在一月份,REE Automotive就开始测试一种名为P7的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底盘。现在,该公司已与JB Poindexter的EAVX和摩根奥尔

早在一月份,REE Automotive就开始测试一种名为P7的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底盘。现在,该公司已与JB Poindexter的EAVX和摩根奥尔森合作,开始对基于该平台的新步入式货车原型进行现场演示和客户评估。

P7平台是为3至5级车辆开发的,有效载荷高达8,800磅(3,991.6千克),每次充电范围可达370英里(595.5公里)。REEcorners技术将电机、制动器、悬架和转向系统全部塞进每个车轮后面的紧凑型转角单元中。

对于Promixa步入式面包车原型车,超扁平x-by-wire滑板底盘配备了一个120千瓦时的电池组,每次充电的行驶里程为125英里(200公里),并运动四个100千瓦的电机 - 每个电机产生100磅英尺(136牛米)的峰值扭矩,并组合使车辆达到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用于全轮驱动电动商用送货车的全新车身是EAVX和摩根奥尔森的共同努力,旨在“显着减少阻力,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实现最高效率”。

仪表板、挡风玻璃和侧视/后视屏幕已经过优化,可实现最大的视野和减少盲点,而单个控制系统允许连接技术相互通信并帮助驾驶员。

5级车辆长28.4英尺(8.7米),宽7.74英尺(2.4米),高9.3英尺(2.9米),后部可拖曳高达8,000磅(3,630千克)的货物。它在19.5英寸的车轮上滚动,并且由于全轮转向和扭矩矢量分配,可提供相对紧凑的转弯半径为25.26英尺(7.7米)。

车队运营商和技术公司现在有机会在2023年生产和可用性之前看到Proxima原型的实际运行情况,并预订客户评估。

“这些活动对于领先的交付公司和车队经理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亲眼看到Proxima与REE底盘的配对如何响应对电气化选项的呼吁,这些选项快速,高效,并提供低总拥有成本,”RE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说。“这些现场演示将传达REE的x-by-by-wire技术可以为车队带来的价值和效率,以及将这种革命性的底盘与EAVX和摩根奥尔森的高科技车身配对的力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其带上路 - 并帮助面向未来的商业车队实现电气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