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Bard的内存功能可根据您的偏好提供个性化结果

发布时间:2023-10-25 10:46:55编辑:郑凤厚来源:

导读 Google Bard 是这家科技巨头对 ChatGPT 和 Bing Chat 的回应,它正在获得一项名为记忆的新功能,该功能使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

Google Bard 是这家科技巨头对 ChatGPT 和 Bing Chat 的回应,它正在获得一项名为“记忆”的新功能,该功能使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能够记住有关您的关键详细信息。

即将推出的功能首先由9to5Google发现,旨在帮助 Bard 用户获得个性化推荐。与Google Bard 聊天时,用户可能会得到类似的搜索结果,但“内存”切换会考虑用户的搜索历史记录和偏好来改变这种情况。

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用户告诉 Google Bard 要记住的具体事项,例如“避免吃肉”和“我有 2 个孩子”,聊天机器人后来在搜索旅行建议和食谱时使用了这些内容。这类似于ChatGPT 最近推出的“自定义指令”功能。

可以从菜单左侧快速访问 Google Bard 的内存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更多首选项或删除现有首选项。如果您不希望 Bard 记住您的所有详细信息,只需禁用屏幕左侧的功能即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