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惠普推出新款Pavilion Plus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3-10-24 11:01:45编辑:邱颖友来源:

导读 惠普今天为其 Pavilion Plus 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表示,该系列的最新产品面向那些正在寻找笔记本电脑用于学校作业、娱乐

惠普今天为其 Pavilion Plus 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表示,该系列的最新产品面向那些正在寻找笔记本电脑用于学校作业、娱乐以及在旅途中创建内容的人们。新款 Pavilion Plus 笔记本电脑搭载 AMD Ryzen 7 和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配备 IMAX 增强型显示屏。

HP Pavilion Plus 14 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1355U或AMD Ryzen 7 7840H 处理器,重量为 1.44 千克。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厚度为 17.5 毫米,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3 小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