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前巫师和赛博朋克开发者制作了一款带有扭曲的启示录游戏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0:11编辑:庄黛维来源:

导读 多名曾参与《巫师 3》和《赛博朋克 2077》的前 CD Projekt Red 开发人员组建了全新的 Blank Game Studios。该团队向 PCGamesN

多名曾参与《巫师 3》和《赛博朋克 2077》的前 CD Projekt Red 开发人员组建了全新的 Blank Game Studios。该团队向 PCGamesN 介绍了他们将制作的第一款游戏;一个“角色驱动的天启游戏”,有一个转折点。虽然 这款前《巫师 3》员工的单人游戏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我们确实有一些概念艺术可以分享,团队也有话要说。

PCGamesN 采访了 Blank 的联合创始人兼游戏总监 Mateusz Kanik,他是《赛博朋克 2077》的游戏设计总监,也是《赛博朋克 2077》和《巫师 3》的首席制作人,Jędrzej Mróz,他是 Blank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制作人。

你可以在下面看到角色驱动的天启游戏的概念艺术,但卡尼克和 Mróz 都对这款游戏守口如瓶,这是可以理解的,该游戏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Kanik 说 Blank Game Studio 对这款游戏的世界空间和机制有“一些曲折”,所以我们询问了他们两人将如何利用他们在多个预先建立的 IP 和世界构建方面的经验来帮助完成这个原创故事.

“我们仍然需要营造自己的氛围,并展示我们如何看待 Mike Pondsmith 为《赛博朋克 2077》创作的书籍,”Mróz 解释道。“所以我们肯定在这方面有一些经验,我们想利用这些知识来创造一个成熟的角色和故事,因为这就是驱使我们来到 Blank Game Studios 的原因。”

“当你在一个定义的 IP 上工作时,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你会受到你正在处理的材料边界的一点限制,”Kanik 解释道。“当然,根据项目的假设,有时你可以超越这些界限。但是当你在做一些全新的事情时,你是无限的。”

前巫师和赛博朋克开发者制作一款带有“扭曲”的世界末日游戏:空白游戏工作室创始成员

“所以从创意的角度来看,它更好,但从制作的角度来看更差,因为它需要更多时间,”Kanik 补充道,同时试图抑制一些笑声。

目前,Blank Game Studios 有 10 名开发人员,它希望将其规模扩大到 50-55 人左右,其中一些联合创始人来自 CD Projekt Red。Blank 正在开发的游戏也不会像他们在 CDPR 制作的游戏那样大,正如 Kanick 所说:“在业界所说的越大越好的地方,我们将目光投向了注重情感的高度精致的游戏,故事和工艺。”

“我们想尝试一些新的、独特的、更小的东西,”Mróz 补充道。

Blank 的第一款游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一定会分享我们从前 CD Projekt Red 开发者和他们的新团队那里听到的关于这款游戏的任何消息。

如果谈论 Blank Game Studios 让您有心情重温一些 CDPR 游戏,我们有最好的Witcher 3 mods和Cyber​​punk 2077 mods的细分,它们肯定会改变您的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