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Lockton宣布新的全球领导结构以支持快速的全球增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26编辑:宗政进娜来源:

导读 今天,首席执行官彼得·克卢恩 (Peter Clune)宣布任命五位主要领导人担任全球最大的独立私营保险经纪公司 Lockton 的全球职务。这些领

今天,首席执行官彼得·克卢恩 (Peter Clune)宣布任命五位主要领导人担任全球最大的独立私营保险经纪公司 Lockton 的全球职务。这些领导者将与零售领导团队密切合作,构建创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经过 57 年的经营,Lockton 最近的收入超过了30 亿美元,其中10 亿美元的增长发生在过去 24 个月。

Lockton 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表示:“Lockton 正在吸引世界各地复杂的客户和才华横溢的员工,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这种新结构将简单、协作和快速。Lockton 的力量汇聚在一个全球平台上,将帮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充分发挥潜力。”

特洛伊·库克 (Troy Cook ) 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 (CFO),现在还将领导全球所有财务和法律助理。自 2018 年以来担任 Lockton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后,Cook 于 2020 年加入 Lockton 担任首席财务官。作为一名创新的财务主管,他转变了 Lockton 的战略财务职能,以确保长期增长和私有制永久化。在公司任职期间,他在制定和执行业务战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创建了新的资本结构以确保 Lockton 的势头和增长得以持续。

Lockton 的首席营销官 (CMO) Julie Gibson将优先扩大 Lockton 的“Uncommonly Independent”品牌的影响力。她的努力对于突出 Lockton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其员工、客户和社区的永久性私人经纪公司的真实性和独特方法至关重要。她现在将负责全球范围内的营销和传播计划。自 2018 年以来,Gibson 一直是 Lockton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在那里成功推出了新的品牌标识、内部和外部数字参与平台,并引入了创新方法来传达公司的独特故事。

首席法务官Trey Humphrey自 2000 年以来一直是 Lockton 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总法律顾问,他在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中管理公司的法律事务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领导力在支持 Lockton 从3 亿美元增长到30 亿美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Humphrey 将领导一支强大的全球法律团队,致力于帮助 Lockton 实现雄心勃勃的全球目标并保护公司。

马丁·沃斯利 (Martyn Worsley)在过去两年中在伦敦领导 Lockton 国际业务的人力资源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后,被任命为 Lockton 的首席人事官。在这个新职位上,Worsley 将领导 Lockton 的全球人才战略,推动确保 Lockton 在人才竞争中获胜并拥有业内最佳文化的举措。作为一家一次发展一次握手的公司,Lockton 在这一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势头,Worsley 的领导层将继续以此为基础。

Lockton 的首席信息官 (CIO) 拜伦·克莱默 ( Byron Clymer ) 受托领导 Lockton 的战略,以开发全球平台,使其员工能够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建议和洞察力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自 2018 年作为美国 CIO 加入 Lockton 以来,Clymer 在监督美国 IT 战略转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转型规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