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AOC提供了一款全新的最佳1440p 240hz游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7:25编辑:卢行进来源:

导读 凭借 Agon AG325QN EU,AOC 提供了一款全新的最佳 1440p 240hz 游戏显示器。这应该能够以其极快的反应特别令人信服,并且还配备了实

凭借 Agon AG325QN/EU,AOC 提供了一款全新的最佳 1440p 240hz 游戏显示器。这应该能够以其极快的反应特别令人信服,并且还配备了实用的 USB 集线器。

凭借 Agon AG325QZN/EU,显示专家 AOC 正在为游戏玩家推出一款全新的 32 英寸 QHD 显示器。刷新率为240赫兹,MPRT响应时间为半毫秒,灰阶响应时间为一毫秒。借助特殊模式,可以显着减少输入延迟。还支持 FreeSync Premium。

它是 VA 面板,相对较大,为 31.5 英寸——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该分辨率通常代表图像质量和使用原始分辨率可实现的帧速率之间的良好折衷,但屏幕有资格与显示器保持更大的距离,也因为平板。

WLED 照明的额定亮度高达 400 cd/m²,并提供八个局部调光区域。Agon AG325QZN/EU QHD 超宽 1440p 显示器通过了 DisplayHDR 400 认证,但由于相对较低的最大亮度以及 4,000:1 的静态对比度,它不应该是高端 HDR 显示器。

该系统可以通过 HDMI 2.0 和 DisplayPort 1.4 接收视频信号。有一个带四个 USB 3.2 端口的 USB 集线器,还包括相应的 PC 连接线。可以使用支架倾斜、调整高度、旋转,甚至可以在枢轴模式下将显示器旋转 9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