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模块化FairbudsXL带来ANC和30小时电池寿命和易于维修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5编辑:阎菊程来源:

导读 Fairphone 推出了第一对名为 Fairbuds XL 的耳罩式耳机。与该公司的可持续手机一样,这些耳机也具有模块化功能,非常环保。很高兴看到

Fairphone 推出了第一对名为 Fairbuds XL 的耳罩式耳机。与该公司的可持续手机一样,这些耳机也具有模块化功能,非常环保。

很高兴看到该公司在扩大其产品组合的同时保持其可持续性特征。Fairbuds XL 似乎是朝着我们希望其他 OEM 制造商效仿的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新型无线耳机的模块化涉及 11 个可拆卸部件,据称用户可以轻松维修。

据说这些零件也很容易更换;然而,备件尚未正式发布,但该公司保证它们很快就会到货。这种灵活性意味着这些耳机的使用寿命可能比当今市场上一些最好的耳机更长。

该设计混合了可回收塑料和铝制结构,有绿色和黑色两种配色,还包括彩色塑料斑点,赋予这些耳机独特的外观。耳机耳垫和头带由纯素皮革制成。此外,它们还采用可折叠设计,便于携带。

Fairbuds XL 还配备了 ANC(耳机上有一个专用按钮),以避免在环境模式的帮助下分心。在内部,它们配备 40 毫米动态驱动器,保证清晰的高音、温暖的中音和深沉的低音。

它们通过蓝牙5.1连接,支持多点连接,允许用户同时连接两台设备。Fairbuds XL 配备一块 800mAh 电池,可更换,并承诺在 ANC 关闭的情况下提供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启用 ANC 将为用户提供大约 26 小时的播放支持。它通过 USB Type-C 充电,并且耳机没有 3.5mm 耳机插孔,因此如果电池没电,用户将不得不依靠 Type-C 来充电和播放音频。

最新的耳机随附 Fairbuds XL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从四个 EQ 预设中进行选择、更新固件、浏览教程并在需要时联系支持人员。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Android 设备。Fairbuds XL 还支持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Apple Siri 等数字助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