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工研院2023年荣获三项爱迪生奖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6编辑:元良剑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 2023 年爱迪生奖™获奖者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揭晓,工业技术研究院 ( ITRI ) 很荣幸能跻身其中。工研院团队出席了4

备受期待的 2023 年爱迪生奖™获奖者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揭晓,工业技术研究院 ( ITRI ) 很荣幸能跻身其中。工研院团队出席了4 月 21 日的颁奖典礼,并因三项卓越的技术创新获得认可:智能射频消融 (iRFA)、 协调超分子复合物 (CSC)和Athena Orchestrator — O-RAN SMO & RIC。 在 400 名提名者中,工研院在创新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类别中斩获金奖,在健康、医药和生物技术类别中获得银奖和铜奖,令人印象深刻。这标志着工研院连续第七年获得爱迪生奖TM,创历史最高获奖次数。

爱迪生奖执行董事TM Frank Bonafilia表达了对工研院创新的敬畏之情。“我真的很惊讶工研院。你总是提出一些新的创新来应对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挑战。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是,你明白创新是失败的。我认为工研院不仅跟随趋势,你引领了很多趋势,这就是工研院的本质,你在工研院所做的事情,”他说。Bonafilia也称赞工研院针对黄斑变性的滴眼液体现了爱迪生“寻找更好的方法”的理念,提供侵入性较小的治疗,并为生态系统开辟了发展空间。

工研院院长刘德文对该机构在2023年爱迪生奖TM中的表现表示高兴,他说:“我们很荣幸获得备受推崇的奖项,我们致力于追求技术创新和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创造新的价值和效益世界。” 刘博士强调,三项获奖技术的应用已被介绍给包括Metagone Biotech Inc.、Compal Electronics 和PEGATRON Corporation 在内的行业领先企业。“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研发成果走向商业化。工研院将继续释放创新动力,协助行业提高研发能力和探索全球机遇,”他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