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Vention体验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6编辑:韦蝶竹来源:

导读 基于云的制造自动化平台 ( MAP )背后的公司Vention今天宣布在其蒙特利尔总部开设首家 Vention 体验中心与 Vention 使工业自动化民主

基于云的制造自动化平台 ( MAP )背后的公司Vention今天宣布在其蒙特利尔总部开设首家 Vention 体验中心与 Vention 使工业自动化民主化的使命相一致,该中心旨在通过培训和发展机会使所有制造商更容易获得自动化。

随着体验中心的开放,Vention 将通过独家现场演示、教育课程和实践培训,为制造商提供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在一个空间内,所有级别的个人都可以体验制造自动化平台的全部范围,并获得自己设计、自动化、订购和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技能和知识。

“这个新中心加强了我们对工业自动化未来的承诺,” Ventio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tienne Lacroix补充道。“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制造商可以看到、触摸和尝试最新技术的环境——获得宝贵的技能,然后他们可以将这些技能应用到他们自己的制造车间。”

如今,工业自动化正在成为制造商降低成本同时解决仍然普遍存在的劳动力短缺问题的主要解决方案。通过在一个平台下融合工程软件和模块化硬件,制造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实现自动化项目。Manufacturing Automaton Platform 的直观特性使制造商有机会通过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工具来在内部完成项目来提高现有员工的技能。

Etienne Lacroix说:“凭借制造自动化平台带来的自助能力,公司现在能够通过提高员工技能和创建先进制造团队来实现成本和生产力的提高。” “我们的体验中心为任何公司提供了通过免费和亲自动手的培训来提高员工技能所需的工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