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Govee荣获2023年红点奖和iF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7:16编辑:尹民琼来源:

导读 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者Govee欣然宣布,该品牌凭借Govee智能传感器套件荣获红点设计奖 ,并凭借其两项产品荣获iF 设计奖智能空气质量监测仪

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者Govee欣然宣布,该品牌凭借Govee智能传感器套件荣获红点设计奖 ,并凭借其两项产品荣获iF 设计奖智能空气质量监测仪和音乐同步盒. 红点设计奖和 iF 设计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表彰杰出的设计质量、功能、用户友好性和社会影响。赢得这些奖项凸显了 Govee 产品的卓越品质和设计,并反映了该公司为智能家居领域带来真正创新的坚定追求。

“我们的智能家居产品获得红点设计奖和iF 设计奖,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 Govee 首席执行官Eric Wu说。“这些奖项证明了我们团队致力于创造创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帮助人们的生活更智能、更愉快。”

红点奖获奖产品:Govee Smart Sensor Kit

Govee智能传感器套件旨在通过美学和互操作技术为智能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Govee 的智能传感器包括 Wi-Fi 数字温度计、湿度计、门窗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与 Govee 的智能灯和智能家电无缝协作,打造全自动智能家居体验。

iF设计获奖产品:智能空气质量监测器和音乐同步盒

智能空气质量监测器于 2022 年推出,旨在让用户控制自己的空间并提高家庭环境中的整体生活质量。在集成的LED屏幕上,它可以显示空气中的灰尘颗粒、PM2.5、温度和湿度的详细信息。它还可以连接到其他Govee智能家电,如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等,帮助保持理想的室内空气条件。将 Govee 智能空气质量监测仪与 Govee 智能空气净化器配对可确保用户的环境始终安全健康。

Govee音乐同步盒与 Govee 智能灯配合使用,实现无缝音乐同步——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灯光安排。灯光效果随着节拍而变化,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灯光体验。

过去的胜利和展望未来

Govee连续第三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巩固了其在智能家居产品行业的领先地位。Mini 温湿度计和 Govee 音乐同步盒分别在 2021 年和 2022 年获得了其他产品的 iF 设计奖和 Good Design 奖。展望未来,Govee将继续开发具有卓越设计质量、功能和用户友好性的智能灯和智能家电,具有积极的社会影响。一如既往,该公司的目标是让每个人的生活更智能、更美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