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OnePlus 9系列在2023年5月更新中获得了一系列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1:56编辑:庾爽泰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OnePlus 9 系列更新中心。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

欢迎来到OnePlus 9 系列更新中心。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推出新更新时提醒您。OnePlus 通常会向 OnePlus 9 和 9 Pro推出Oxygen OS更新,而 9R 会收到单独的更新。

当前稳定版本: Android 13

OnePlus 9 何时会获得 Android 14?2024 年 1 月(预计)

最新的 OnePlus 9、9 Pro 和 9R 更新

2023 年 5 月 22 日: Android 13.1 将用于许多 OnePlus 手机,包括 OnePlus 9/9Pro 和 OnePlus 9RT。根据Android Centra l 的说法,此次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13.1.0.501。目前,该更新仅适用于印度用户。该更新带来了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无缝互联

新的自动连接功能允许在距离很近的手机、平板电脑和 PC 之间自动连接。

个性化

扩展 Omoji 的功能和库。

健康

新的 TalkBack 功能可识别和播报应用程序和照片中的图像。

新的 Zen Space 应用程序,具有 Deep Zen 和 Light Zen 模式。

简单模式的改进

赌博

游戏助手的新冠军模式。

为游戏助手添加音乐播放控制。

与往常一样,此 OTA 将是增量的。它最初只会覆盖一小部分用户。几天后应该会开始更广泛的部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