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Fi的无线应用首次亮相急需的改头换面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6:50编辑:单于毅可来源:

导读 对于许多人来说,Google Fi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选择,可以替代最大的运营商。它的配套应用程序允许您以简单的方式管理您的线路,但

对于许多人来说,Google Fi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选择,可以替代最大的运营商。它的配套应用程序允许您以简单的方式管理您的线路,但随着谷歌对其许多应用程序(如Home)推出界面重新设计,谷歌 Fi Wireless 是时候效仿了。

据 9to5Google报道,4 月份宣布了更新以及更名,更新现在开始向用户推出。该应用程序现在被称为 Google Fi Wireless,在末尾添加了一个额外的词以使其目的更加明确。它的设计语言将沿用 Google Home 改造中使用的相同语言,还将添加更多数字安全功能,以确保孩子们远离他们的设备受到伤害。

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包括右上角的提醒,告诉您每月周期何时结束,以及应用程序顶部的新用户图标。后者可让您查看个人用户和家庭计划的总体概况。群组图标还会让您了解 Google Fi Wireless 领域正在进行的任何促销活动。

单击个人图标将显示上述隐私功能,经理可以在其中点击开关以关闭接收来自不在该人联系人中的人的电话或短信的功能。例如,如果您的孩子在其中列出了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几个朋友,那么只有这些人可以联系到他们。但是,如果他们联系了不在他们联系人中的人,他们可以联系他们一个月。客户经理还可以关闭位置共享并设置数据使用警报。

应用程序底部以前存在的四个选项卡仍然存在,但只有“主页”部分得到了刷新。其他人或多或少保持不变。

谷歌已经开始推出重新设计,虽然这是服务器端的变化,但有些可能会比其他的更早。

如果您正在考虑注册 Google Fi Wireless,您可以了解它与Mint Mobile和Visible等其他类似提供商的对比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