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如何从照片中删除背景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30编辑:赵荣亨来源:

导读 借助丰富的照片编辑、图形设计和网络工具,从照片中删除背景从未如此简单。无论您是想为您的帖子和网站创建干净的产品照片还是令人惊叹的标

借助丰富的照片编辑、图形设计和网络工具,从照片中删除背景从未如此简单。无论您是想为您的帖子和网站创建干净的产品照片还是令人惊叹的标题图片,都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之一立即获得理想的结果。上述应用和服务可在 iPhone、Android、顶级 Chromebook和网络上使用。

从照片中删除背景不同于 Google 的 Magic Eraser 解决方案。后者从您的照片中去除不需要的物体和照片炸弹并保持背景清洁。您可以阅读我们最好的 Magic Eraser 应用文章以了解更多信息。在这里,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影响主体的情况下从照片中删除背景。让我们从几个移动应用程序开始,然后转向网络工具。

iPhone 用户可以使用照片应用程序删除背景

Apple 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默认照片应用程序中实现了背景删除工具。您的 iPhone 需要运行 iOS 16 或更高版本的软件。您可以前往“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来更新您的 iPhone 。

在 iPhone 上启动照片应用程序并打开图像。

长按主题。无论是人、宠物还是任何物体。照片应用程序会自动检测角落并让您复制或共享图像。您可以复制图像并将其粘贴到任何对话中。

点击共享,检查图像类型和大小,然后选择保存图像。

您可以在照片应用程序中查看保存的图像。

我们尝试对照片应用程序中的人物和物体进行背景去除。它在我们的测试中就像一个魅力。不过,您可能会遇到低光图像的边缘检测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