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铃声具有爵士乐的氛围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9编辑:诸阅斌来源:

导读 谷歌会在新硬件发布后定期添加新的铃声,包括 Pixel 独有的铃声。在最近结束的谷歌 I O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展示了Pixel 7a,以及期待

谷歌会在新硬件发布后定期添加新的铃声,包括 Pixel 独有的铃声。在最近结束的谷歌 I/O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展示了Pixel 7a,以及期待已久的Pixel 平板电脑和Pixel Fold,标志着谷歌未来硬件计划迈出了大胆的新一步。我们已经深入介绍了一些与新发布的硬件一起推出的软件功能,例如 Pixel 7a 的自适应警报振动,它可以巧妙地检测手机的位置以降低振动强度。我们现在正在了解谷歌最新中端产品的另一个新成员——一个引用爵士乐音乐家肯尼·G 的孤独铃声。

最初由9to5Google发现,此铃声似乎与 Sounds 应用程序的 3.1 版一起短暂出现。然而,谷歌似乎在不久之后就将其从服务器上撤下了,但在 9to5 可以抓取一些详细说明新添加的屏幕截图之前。

Kenny Gingtone 这个名字大声说出来有点令人不安,但我们不禁要感谢想出这个名字的人。该出版物甚至设法获得了这种“gingtone”的样本,尽管很难判断这是真正的 Kenny G 作品还是封面艺术家的作品。

继去年推出 Pixel 7 和Pixel 7 Pro之后,谷歌迅速推出了全套Natural Elements 铃声,提供了十几种铃声、通知声音和闹钟。所以这种做法并不是特别新。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何决定从 Sounds 应用程序中移除此铃声。也许这是谷歌计划在未来添加的几个新铃声之一,或者是意外提前发布的内容。

即使安装了 3.1 版声音,新铃声也不会出现在我的 Pixel 6a 上。尽管如此,它在应用程序上的短暂可见性表明所有符合条件的 Pixel 所有者即将到来。您可以通过在 Play 商店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Sounds 应用来碰碰运气。同时,您可以从APKMirror手动下载新更新的 APK 文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