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这些WiZ智能灯现在可以兼作安全监视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9编辑:步莉翠来源:

导读 当有人进入房间时自动打开的灯将是智能家居的理想选择。但是,如果不在您的家中创建一个例行程序或安装运动传感器,这可能很难设置。Signif

当有人进入房间时自动打开的灯将是智能家居的理想选择。但是,如果不在您的家中创建一个例行程序或安装运动传感器,这可能很难设置。Signify 是飞利浦照明部门的衍生产品,去年推出了新的 SpaceSense 技术,无需这种耗时的配置即可打开运动感应灯泡。该公司现在将该功能整合到其现有的智能灯中以吓跑入侵者,并配备了一个新的室内摄像头。

新功能依靠 WiZ 的 Wi-Fi 传感技术使用 Wi-Fi 信号检测运动。它的工作原理是测量 Wi-Fi 信号如何受到移动物体的影响,移动物体会阻挡或反射这些信号。然后,Wi-Fi 传感设备(例如 WiZ 智能灯泡)将检测到这些干扰。

Signify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SpaceSense 技术可将任何兼容的 WiZ 智能灯转变为运动传感器,以检测覆盖区域内的运动。您还可以使用 WiZ 应用程序将系统配置为在特定时间仅监控

新的家庭监控功能需要新的 WiZ 室内摄像头,该摄像头将于 5 月下半月在英国和爱尔兰上市,价格为 79.99 英镑或 89.99 欧元。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美国定价的细节。要使该功能正常工作,同一房间内必须至少有两盏兼容的灯。

为了在黑暗中拍摄并捕捉更多细节,相机具有基于红外的夜视功能。另一方面,一旦检测到运动,就有一个选项可以触发智能灯泡向入侵者闪烁。该摄像头具有 120 度视野,可以录制 1080p 视频。它还具有双向音频和一个板载麦克风,用于侦听异常噪音并在检测到例如玻璃破碎或狗吠时通过通知提醒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