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谷歌事实核查浏览器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3:16编辑:龚英家来源:

导读 互联网是了解最新消息的绝佳资源。然而,尽管正在进行预防、监测和清理工作,但假新闻仍然猖獗。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了解 Google 的事实核

互联网是了解最新消息的绝佳资源。然而,尽管正在进行预防、监测和清理工作,但假新闻仍然猖獗。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了解 Google 的事实核查工具。

根据CNBC 2023 年 4 月发表的文章,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罗伯特·卡利夫博士表示,健康错误信息可能导致美国人的预期寿命下降。《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指出,一项研究声称假新闻在 2020 年大选期间的受欢迎程度是真实新闻的六倍。

随着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和图像的兴起,这个问题只会变得更糟。在几秒钟内,任何人都可以创建看起来真实但却是假新闻的文档和图像。这个问题有解决方案,Google 的事实检查器(正式名称为 Google Fact Check Explorer)可能是一种宝贵的资源。

什么是 Google 事实核查浏览器?

Google Fact Check Explorer 是一种搜索工具,可让您输入关键字或短语来调查关于某个主题或某个人的可疑陈述的有效性。谷歌创建了事实检查工具作为其谷歌新闻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新闻生态系统,以适应在线新闻的快速发展,同时试图保持高标准。

与Google Common Knowledge Project和Google Pinpoint一样,Fact Check Tools 可帮助记者、研究人员和其他人在不可靠来源生成的大量数据的情况下找到可靠和准确的信息。

Google Fact Check Tools 是作为 Google News Initiative 的一部分构建的。

Google Fact Check Tools 是一个包含 Fact Check Explorer 和 Fact Check Markup Tool 的网站,出版商使用它们来标记内容以获得事实检查结果。Fact Check Explorer 搜索结果来自专门从事事实核查的网站和符合 Google 准则的其他发布者,而不是来自 Google。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