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3:15编辑:曲旭民来源:

导读 在Galaxy S23+的实用性和Galaxy S23 Ultra的威严之间,三星Galaxy S23难逃他们的影子。但 Galaxy S23 填补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几个重要

在Galaxy S23+的实用性和Galaxy S23 Ultra的威严之间,三星Galaxy S23难逃他们的影子。但 Galaxy S23 填补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几个重要细分市场。

自最初的 Moto X 和 Nexus 5 时代以来,小型旗舰已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矛盾修辞法。要么降低性能,要么由于空间不足而导致电池寿命非常长。您也没有能力处理每一个硬件功能,这导致较小的旗舰 Android 手机在其同类手机旁边感觉不完整。更小的屏幕意味着你的应用程序或你在手机上做的任何其他事情的空间更小,所以大多数消费者也不喜欢这个概念。

这个尺寸问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三星,而且在这场斗争中并不孤单。Google Pixel 7和 6 不及 6/7 Pro 的远摄能力,而 iPhone 14 的处理器比 14 Pro 和 Pro Max 更旧。与 Pro 相比,OnePlus 9 和 10 的销量不佳后,OnePlus 停止为其旗舰产品 OnePlus 11 制作“常规”型号。

但我们当中仍有一些人喜欢小型手机,不想花 1200 美元购买 Galaxy S23 Ultra这样的庞然大物。Galaxy S23 试图在合理的尺寸、实惠的价格和可观的体验之间穿针引线。由于电池问题,Galaxy S22 和 S21 在这方面失败了,但效率和容量的增加让 Galaxy S23 最终成功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