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的FindMy网络可以与现有的蓝牙追踪器一起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3:15编辑:吉文蓝来源:

导读 至少从2021 年开始,谷歌似乎一直在开发自己版本的 Apple 的查找我的网络。两年多后,所有迹象都表明该网络即将推出,这应该会让你更容

至少从2021 年开始,谷歌似乎一直在开发自己版本的 Apple 的“查找我的网络”。两年多后,所有迹象都表明该网络即将推出,这应该会让你更容易找到丢失或被盗的 Android 手机。“Finder 网络”也应该有利于传闻中的 Nest tile tracker,这似乎是谷歌对 Apple AirTags 的替代品。但它不会是唯一利用网络的跟踪标签,据报道,许多现有的第三方蓝牙跟踪器也将从中受益。

9to5Google查看了一些文档,这些文档显示 Chipolo、eufy 和 Pebblebee 正在努力为他们现有的跟踪标签提供 Find Network 支持。这些追踪器中的许多已经接入苹果的“查找我”网络,即使它们没有通过蓝牙连接到配对的手机,也可以传输它们的位置。此外,您无需安装任何专用应用程序即可追踪他们的位置。

Google 的 Finder Network 应该以类似的方式工作。兼容的标签应该通过蓝牙 LE 将它们的位置传输到附近的 Android 设备,然后这些设备将数据中继到谷歌的服务器。

由于 Android 目前没有这样的网络,您必须安装相应的制造商应用程序才能获取有关跟踪器行踪的信息。一旦 Finder Network 上线,这应该会改变,因为所有兼容的设备和跟踪器可能会出现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中以便于跟踪。

显然,谷歌的 Find My 网络还将利用谷歌 Pixel 7 Pro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等手机上的超宽带连接来提供更精确的室内跟踪。Apple 已经在 AirTag 和 iPhone 上做到了这一点,因此谷歌将在这方面效仿其竞争对手。两家公司最近联手通过阻止未经授权的跟踪来提高蓝牙跟踪器标签的安全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