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如何设置Gmail包裹跟踪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2:45编辑:邱玲雪来源:

导读 在线购物是现代许多人的主食。从简单的家居用品到三星Galaxy S23 或谷歌 Pixel 7等最新款手机,您可以购买大量商品。在线订单如此之多

在线购物是现代许多人的主食。从简单的家居用品到三星Galaxy S23 或谷歌 Pixel 7等最新款手机,您可以购买大量商品。在线订单如此之多,可能很难跟踪每个包裹。更不用说假期了!

谷歌最近为 Gmail 推出了一项新的包裹跟踪功能,可以为在线购物者提供很大的帮助。此功能消除了搜索您的 Gmail 历史记录或亚马逊帐户以获取跟踪号码的需要。另外,设置它的过程简短而甜蜜。

什么是 Gmail 包裹跟踪?

Gmail 包裹跟踪是一项新的 Gmail 功能,它将 Google 搜索的包裹跟踪功能直接集成到您的 Gmail 界面中。包裹的订单详细信息可以自动显示在您的 Gmail 收件箱中。该服务使查找包裹的递送状态变得不那么令人沮丧。Gmail 包裹跟踪使用标签来描述订单状态,例如“明天送达”和“今天送达”。它还可以提供已运送包裹的预计到达时间和其他详细信息。

题行下显示的包裹跟踪详细信息。

哪里可以使用 Gmail 包裹跟踪?

Gmail 包裹跟踪功能目前可用于大多数美国主要承运商运送的订单。此功能将来可能会扩展以包括更多的承运商。目前,最好仔细检查由不知名的承运人或美国以外的承运人运送的订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