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高通收购以色列汽车芯片制造商Autotalks

发布时间:2023-05-12 13:44:32编辑:来源:

导读 芯片设计公司高通公司周一表示,它将收购以色列的 Autotalks Ltd,该公司生产用于防止车祸的技术芯片,因为这家公司希望深化其汽车业务。

芯片设计公司高通公司周一表示,它将收购以色列的 Autotalks Ltd,该公司生产用于防止车祸的技术芯片,因为这家公司希望深化其汽车业务。

随着电动汽车和汽车自动功能的增加,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芯片数量激增,使汽车市场成为芯片制造商的主要增长领域。

Autotalks 生产用于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车辆的车联网 (V2X) 通信技术的专用芯片,以提高道路安全。

“自 2017 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投资 V2X 研究、开发和部署,并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将需要独立的 V2X 安全架构来增强道路用户的安全以及智能交通系统,”Nakul Duggal,高级副总裁- 总裁 - 汽车,高通技术,在一份声明中说。

高通去年曾表示,其汽车业务“管道”已增至 300 亿美元,自 7 月下旬宣布以来增加了 100 多亿美元。

该公司将这一增长归功于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使用的 Snapdragon 数字底盘产品。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 可以提供辅助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车载信息娱乐和云连接。

高通周一表示,将把 Autotalks 的解决方案纳入 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 产品组合,但没有详细说明交易的财务状况。

高通补充说,此次收购将通过其子公司高通技术进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