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15英寸MacBookAir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3:57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Inc 正在加大对配备与当前 M2 芯片相当的处理器的新款 Mac 的测试,在关键的新机器上取得进展,这可能有助于扭转销售下滑的局

Apple Inc. 正在加大对配备与当前 M2 芯片相当的处理器的新款 Mac 的测试,在关键的新机器上取得进展,这可能有助于扭转销售下滑的局面。

根据与彭博新闻社分享的开发者日志,这家 Mac 制造商已经开始使用 App Store 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测试新机器,以验证它们的兼容性。这是新设备发布前的必要步骤。

在经历了自 2000 年互联网泡沫破灭以来最严重的 Mac 衰退之后,Apple 依靠新机器来吸引消费者。根据 IDC 的数据,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 40% 以上,这使得 Mac 即使在一个遭受经济衰退的行业中也落后了。全线急剧下滑。Apple 曾表示该季度将表现疲软,但要到 5 月 4 日才会公布该季度的实际业绩。

在此背景下,新款 Mac 将大受欢迎。测试日志表明,Apple 正在准备一款笔记本电脑,其处理器规格与当前型号相似,但显示屏更大、分辨率更高。这款机型很可能就是苹果一直计划在今年推出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新笔记本电脑中的芯片与当前的 M2 一样,有 8 个主处理核心和 10 个图形核心。该电脑还包括 8 GB 的内存,与现有的 MacBook Air 一致。

CPU 或主计算处理器继续分为四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效率内核。测试中的 Mac 运行的是 macOS 14,这是 Apple 定于 6 月 5 日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 Mac 操作系统版本。

测试中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分辨率——代号为“Mac 15,3”——与 14 英寸高端 MacBook Pro 的屏幕分辨率相同。这意味着更大的 Air 将运行与 MacBook Pro 相同的分辨率,但清晰度略低。这种方法符合 Apple 过去区分其消费者和专业笔记本电脑的方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