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WhatsApp允许用户为转发的媒体添加描述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3:57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是流行的 Meta 旗下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为转发的消息添加描述。这项新功能旨在为 WhatsApp 内共享的

WhatsApp是流行的 Meta 旗下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为转发的消息添加描述。这项新功能旨在为 WhatsApp 内共享的媒体提供更多背景和清晰度。

据 WaBetaInfo 称,这家聊天公司目前正在 WhatsApp beta 的 Android 2.23.8.22 上向 Beta 测试人员推出该功能。以前,当 WhatsApp 用户转发任何媒体时,收件人只能看到发件人输入的消息和标题。借助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为转发的媒体添加所需的描述,可以是图像、GIF、视频或文档。新功能可以帮助提供有关共享消息的额外上下文或解释。

该功能在转发的消息不是立即清楚或需要更多解释的情况下特别有用。通过添加描述,用户可以帮助防止错误信息的传播,并提供必要的上下文来帮助收件人理解共享消息的原因。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只需选择他们想要添加描述的转发消息,删除之前的描述并键入所需的描述。该报告强调,当用户删除当前说明并添加自己的说明时,新说明将作为单独的消息发送。这是为了帮助收件人知道这是新创建的标题,不属于原始邮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